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恒大客戰申花 卡納瓦羅:韋世豪鄧涵文都會留隊

體育資訊來源:廣州日報 2019年07月01日 09:2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廣州恒大將在今晚7時35分客場對陣上海申花,這場比賽正是聯賽半程的最後一場,在昨晚北京國安兵敗山東之後,廣州恒大有望將與半程冠軍的積分差距縮小到2分。

  廣州恒大此前結束完美的6月征程,在亞冠1/8決賽點球擊敗山東魯能之後,順利在三線挺進。不過6月25日與山東魯能的鏖戰一共進行了120分鐘,隨後雙方在巨大壓力下進行了點球大戰。獲勝班師之後,卡納瓦羅特意給球隊放了兩天假,他關心的是球隊在精神上是否會鬆懈。“結束了艱難的亞冠比賽後,只有幾天的準備時間,主要是恢復思想上的疲勞。通過這幾天的休息,球員的身體相信已恢復到最佳狀態,最擔心的還是球員的思想和注意力。亞冠比賽壓力很大,怕那場比賽輸出了太多,在聯賽會鬆懈。”卡納瓦羅在賽前新聞發佈會上説,“上海申花在積分榜的位置並不能反映這支球隊的實力,因為我認為申花的實力和主教練的能力都強于現在積分榜的位置。我對對方的主教練很熟悉,我曾經以體育主管的身份跟對方主教練一起工作過。我知道他們在準備週期有很充足的準備,所以明天將不會是輕鬆的比賽。”

  廣州恒大在對陣上海申花的往績中佔優,但如今上海申花身處保級壓力之中,所謂困獸猶鬥,這對廣州恒大而言是個挑戰。卡納瓦羅的球隊依然缺兵少將,此次客場之行出現了郜林的身影,但大家熱切盼望的高拉特不會出現在今天的陣容當中。儘管二次轉會窗口在今天開啟,但高拉特可能要在7月下旬才能夠恢復狀態。“高拉特不會踢,目前來説,我們的陣容沒有太大幅度的變化,我對於陣中的球員表現很滿意。最近的比賽令我對目前陣中的球員表現很有成就感。其實我很誠實地告訴你,在轉會窗口開啟之前,我們有討論過高拉特的問題。我們做了很多的計劃,我們有明確的計劃表,也針對各種情況有了預案。但很明確的是,我們需要培養年輕球員,除非他們主動要離開,不然他們不可能離開。”卡納瓦羅説。高拉特的重新註冊意味著廣州恒大需要撤下一名外援球員,而陣容當中僅有保利尼奧的名額是安全的。

  二次轉會窗口的來臨也意味著轉會市場緋聞的席捲,目前和廣州恒大最密切的傳言是關於重慶斯威的“小摩托”費爾南多。有消息稱廣州恒大會以一樁涉及多名球員的交易來獲得費爾南多,其中鄧涵文以及韋世豪將因此前往西班牙甲級聯賽。卡納瓦羅表示自己對此並不知情。“確實現在還沒有這個消息,也不知道費爾南多來廣州恒大的真實性。”卡納瓦羅強調, “我很肯定地説,韋世豪和鄧涵文都不會走,他們的表現很好,我在的時候他們不會離開。”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