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京魯對決:坎坷雖多 山東魯能仍將全力爭勝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9年06月30日 13:2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濟南6月29日電(記者蕭海川)中超聯賽第15輪30日將迎來一場焦點對決,聯賽“領頭羊”北京國安客場挑戰山東魯能泰山。在29日舉行的賽前發佈會上,魯能主帥李霄鵬表示無論遇到怎樣的對手,球隊都會全力以赴、奮力爭勝。

  在即將過去的6月,雙線作戰的魯能並不如意。聯賽中收穫兩平一負,身前強手愈行愈遠,身後追兵越來越近;亞冠八分之一決賽又在點球大戰中遺憾敗北;以穩健著稱的幾名外援也出現變故,佩萊遭遇傷病,費萊尼紅牌停賽,吉爾將重返巴甲。對眼前的魯能而言,勢頭正盛的北京國安的確是個挑戰。

  “不論我當球員還是教練,國安都是一個偉大的對手。但對球隊來説,無論遇到誰,都要全力爭勝,更要為球迷奉獻一場經典比賽。”在賽前發佈會上,李霄鵬表示,與去年相比,國安整體實力與默契度都有所提升,球隊必須加倍努力方能遏制對手發揮。

  對近期隊內球員變動,李霄鵬表示佩萊的傷勢雖不嚴重,但保險起見並不會進入比賽名單;德爾加多的登場,無論首發還是替補,都將是一個歷史性的時刻。“我與吉爾這位偉大的球員共事三年半的時間。無論他做出什麼選擇,我都支持他。我對他表現出的職業精神,很滿意。”李霄鵬説,俱樂部運轉是良性積極的,並不會因失去一名球員而運轉失靈。

  北京國安主教練施密特説:“30日的比賽,是一場很艱難的客場比賽。我來到中國後,與魯能的每場比賽都很膠著。魯能也是一個偉大的對手。”他稱,佩萊、費萊尼雖然缺陣,但魯能整體實力依然不俗;缺少於大寶、巴坎布的國安,必須拿出更出色的防守來贏得比賽。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