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京魯大戰本週日上演 費萊尼停賽佩萊或傷缺

體育資訊來源:齊魯網 2019年06月28日 16:5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齊魯網6月27日訊 (閃電體育 徐凱華 孫東昊)本週日,山東魯能主場迎戰北京國安,賽前傳出魯能鐵衛外援吉爾或將離隊的消息。在巴甲科林蒂安官方發出與吉爾相關的內容後,吉爾也參與了互動。綜合各方面的消息,吉爾大概率會在這個夏天重回巴甲,加盟老東家。

  就在之前不久,吉爾接受山東媒體群訪時候沒有避談轉會話題,他曾經表示,巴西那邊家人有一些個人的問題,打擾到自己,“不管怎樣,未來發生什麼,就算是有一天離開魯能,我也會昂著頭,以職業球員的素養離開,第一步是做好現在的工作,剩下的我不會考慮太多。”

  2016年,吉爾正式加盟魯能,當時與魯能簽約4年,如今與戴琳的搭檔非常默契。

  魯能剛剛在亞冠出局,緊接著就是中超惡戰,對手是目前的聯賽領頭羊北京國安,且最關鍵的是,佩萊因為拉傷有缺席比賽的可能,費萊尼本輪也因為禁賽無緣出戰比賽。唯一的利好,就是完成所有手續的德爾加多,或許會在主場迎來他加盟魯能後的正式比賽首秀。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