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成源現身淄博蹴鞠 預備隊射手王即將征戰中乙

體育資訊來源:齊魯網 2019年07月12日 12:0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齊魯網7月11日訊 雖然目前官方還未曾宣佈消息,但是山東魯能前鋒成源租借加盟淄博蹴鞠FC,幾乎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7月11日下午,網上也陸續曝出了成源現身蹴鞠訓練場的視頻。

  從視頻中,眾多球迷來到訓練場上,挂起了橫幅,橫幅上寫著“成就夢想,源來有你”的標語,球迷們用自己的方式為即將到隊的成源送上鼓勵和祝福。隨後,成源現身訓練場,球迷高喊“成源加油”的呼聲一浪高過一浪,成源也熱情的向球迷打招呼,看起來心情不錯。

  成源於1993年10月8日出生於山東濟南,司職前鋒,自從2015年進入魯能一線隊大名單之後,受中超外援前鋒當道的大背景的影響,成源一共只代表山東魯能出戰中超聯賽12場,亞冠聯賽2場,並在6場足協盃中打入5球。

  在2015賽季,成源奪得了中超俱樂部預備隊聯賽的最佳射手,並以23粒進球打破高迪預備隊進球紀錄。2016賽季,成源打入19粒進球,衛冕了中超俱樂部預備隊聯賽的最佳射手。之後又在2017賽季蟬聯了中超俱樂部預備隊聯賽的最佳射手。連續三個賽季拿到中超預備隊聯賽最佳射手,可謂前無古人後無來者。2018賽季,成源發揮依然穩定,在中超預備隊聯賽收穫了20粒進球。

  最後也祝福成源在新的球隊一切順利,用場上表現來證明自己,加油,成就夢想,“源”來有你!

  閃電體育 孫東昊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