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面對球迷簽名請求儘量滿足 C羅無愧“人氣王”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社 2019年07月25日 11:4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南京7月25日電(記者韋驊、王恒志)2019國際冠軍盃南京站的比賽24日因克·羅納爾多(C羅)的到來而格外熱烈。無論場上場下,C羅的元素隨處可見,而葡萄牙人也用一粒進球回報了全場球迷的期待。

  記者在球場外採訪時發現,大部分尤文球迷都身穿C羅的球衣。開賽前當球場DJ念出C羅的名字時,場內迸發出熱烈歡呼,比賽時只要C羅一拿球便會引發球迷高分貝的吶喊,C羅的任意球破門更是瞬間將比賽推向高潮。在前一天,C羅推開大巴窗戶為球迷簽名、與安保人員互動的視頻也是刷屏社交網絡。可以説,C羅就是這場國際冠軍盃中國賽的“流量擔當”。

  雖然只是一場新賽季前的熱身賽,但打滿全場的C羅在比賽中格外賣力。開賽不到兩分鐘,司職左邊鋒的他就通過內切完成了整場比賽的第一腳攻門。上半場比賽,尤文的攻勢不多,但C羅在半場結束前力壓防守隊員後的頭球攻門還是讓中國球迷見識到了他驚人的滯空能力。

  下半場比賽,C羅逐漸進入狀態。第54分鐘,他內切後的射門被帕代利倒地化解。第66分鐘C羅終於迎來高光時刻,尤文贏得禁區前任意球機會,在角度並不太理想的情況下,C羅助跑、擺腿、射門!皮球擊中人墻後産生折射,不偏不倚地鑽入死角,這也是C羅連續兩場國際冠軍盃破門。取得進球後的C羅依舊做出了標誌性的戰斧式慶祝動作。隨後的比賽,C羅仍有破門良機,但他面對空門時略顯猶豫,帕代利及時回防將球破壞。之後的點球大戰,第二個主罰的C羅穩穩命中,全場再次爆發出雷鳴般的呼喊。

  賽後,走出球場的C羅心情自然不錯,面對球迷的簽名請求他也儘量滿足。面對一個在賽場內外都有著精彩“表現”的C羅,對球迷來説,這無疑是一次值回票價的國際冠軍盃中國賽。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