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孔蒂:國米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還會有些新的嘗試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社 2019年07月25日 09:5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南京7月24日電(記者王恒志 韋驊)在24日于南京舉行的國際冠軍盃賽中,國際米蘭隊經過點球大戰4:5不敵尤文圖斯隊,國米主帥孔蒂賽後表示,對球隊的表現很滿意,目前國米正朝他所期望的方向發展,“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雖然比賽1:1打平,最終在點球大戰中告負,但孔蒂對球隊當日的表現表示滿意,他特意強調説這個滿意並不是説對結果滿意,而是球隊確實朝著他所希望的方向前進,走在正確的道路上。雖然這場比賽沒能取勝,但球隊取得了很大進步,能看到這兩周以來的所有準備在球場上得到體現,球員們在場上很好的貫徹執行了自己的戰術理念。

  孔蒂表示,今天門將和後衛的表現都非常好,可以看出他們的競技水平得到了提升,他們不僅在防守上有進步,在組織進攻上也有進步,目前國米的整個防線是完整和完善的,其中一些球員是必須在場的保障,還有一些人會進行輪換,未來的賽季中會根據不同比賽去確定人選。

  孔蒂還提到了比賽中對一些球員使用的改變和嘗試,他説這不並是偶然為之,是在了解球員特點後進行的一些調整,未來還會進行很多新的嘗試,找到適合球員和球隊變化的結合。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