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薩裏:尤文後防還需要改善 C羅擁有足夠開火權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社 2019年07月25日 09:5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南京7月24日電(記者王恒志 韋驊)在24日進行的國際冠軍盃賽中,尤文圖斯隊通過點球大戰5:4戰勝國際米蘭隊。尤文主帥薩裏賽後表示,球隊目前的防守仍然需要改善。對於打進扳平一球的C羅,薩裏稱其是現象級球員。

  這場比賽尤文半場0:1落後,C羅在下半場任意球扳平比分,最後的點球大戰,老將布馮撲出了對手三個點球,最終幫助球隊獲勝。薩裏説,這場比賽和上一場比賽有很多相似處,尤其在防守層面,一些後果大家也都看到了,目前球隊的後衛線還需要一些改善。而對打進烏龍球的新援德里赫特,薩裏認為他並沒有太大責任。

  下半場尤文的表現明顯好于上半場,對此薩裏説:“其實中場時也沒有特別強調什麼,只是告訴球員這只是一場季前準備賽,可以接受大家犯很多錯誤,重要的是希望能看到更多可能性、更多改善和更多變化,很高興小夥子們很好的領會了我的意思。下半場我們表現得更好,更有壓迫性,掌控了比賽。”

  C羅在本場比賽打進扳平的任意球,薩裏認為C羅很好地盡了一個中鋒的責任,“他是一名現象級的球員,會製造出不一樣的東西,這取決於我們怎麼去用好他,當然他擁有足夠的開火權。”

  本賽季回歸尤文的老將布馮在點球大戰中表現搶眼,薩裏盛讚他的表現“非常棒,令人吃驚”。不過在薩裏的計劃裏,布馮在新賽季更多仍是會起到傳幫帶的作用。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