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尤文官宣德里赫特加盟 轉會費7500萬歐年薪1200萬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7月18日 14:5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18日,意甲豪門尤文圖斯官方宣佈,正式簽下19歲的荷蘭中衛德里赫特!媒體稱德里赫特轉會費為7500萬歐元,稅後年薪最高將達到1200萬歐元,合同期到2024年,將身披4號戰袍,違約金為1.5億歐,從第3年開始生效。

  德里赫特成長于阿賈克斯青訓營,在16/17賽季下半段,17歲的德里赫特升入一隊。在17/18賽季中,德里赫特成為阿賈克斯主力。在18/19賽季中,19歲的德里赫特出任阿賈克斯隊長。在德里赫特的率領下,阿賈克斯成為了荷甲、荷蘭杯雙冠王,歐冠中也爆冷打進四強。

  在荷蘭國家隊中,德里赫特的進步同樣是飛躍式的。德里赫特在2017年上演處子秀,他在2018年就成為了荷蘭後防線上的重要成員。如今德里赫特與范戴克組成了世界最佳中衛組合,他在17場國家隊比賽中已經收穫了兩個進球。

  在今年夏天,德里赫特是多家豪門追求的對象。最終尤文圖斯在競爭中戰勝了巴薩和巴黎,成功得到了這位未來10年的後防棟樑。德里赫特一度非常接近於加盟巴薩,但尤文在待遇方面給出了最佳報價,這使得荷蘭人最終選擇了斑馬軍團。在尤文,德里赫特最高年薪可以達到1200萬歐元,巴薩的報價則僅為650萬歐元。

  德里赫特的加盟,將會極大緩解尤文的後防線老化問題。C羅和德里赫特這一老一少,將會是下賽季尤文衝擊歐冠獎盃的兩大關鍵人物。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