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西班牙人歐羅巴資格賽大名單 武磊有望歐戰首秀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社 2019年07月25日 15:3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馬德里7月24日電 已闊別歐戰賽場12年的西甲西班牙人俱樂部將於25日迎來新賽季歐羅巴聯賽資格賽的首場比賽。俱樂部24日公佈球隊大名單,中國前鋒武磊進入大名單並有望迎來個人歐戰首秀。

  首輪輪空的西班牙人隊將於25日在資格賽第二輪首回合較量中主場迎戰冰島的斯塔爾南隊,後者在資格賽首輪憑藉客場進球優勢淘汰了一支愛沙尼亞球隊。8月1日,西班牙人將在次回合客戰斯塔爾南。

  如果能順利淘汰斯塔爾南,西班牙人第三輪資格賽的對手將在瑞士的盧塞恩隊與法羅群島的克拉克斯維克隊之間産生。

  武磊在年初的亞洲盃上肩部受傷,在轉會西班牙人後他一直堅持帶傷征戰,直到賽季全部結束才在5月23日接受手術治療。手術後武磊恢復勢頭良好,在20日的西班牙人隊熱身賽中復出。這場比賽中,武磊下半時替補登場並製造一粒點球,幫助球隊3:1擊敗法乙的朗斯隊。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