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AC米蘭退出歐聯杯?已交申請 放棄歐戰換財務自由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6月19日 10:4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早些時候,意大利記者Vito Angelè稱米蘭已經向歐足聯提請,希望用放棄下賽季歐聯來交換一年的“財務自由”。就在剛剛,據《晚郵報》報道,歐足聯已經接近通過米蘭的這項申請。

  《晚郵報》表示,歐足聯司法分庭此前已決定暫停對米蘭在2015-2018三個財年期間違反財政公平原則的判決,以等待國際體育仲裁法院前三年違反規則情況的最終判決。而如果米蘭用放棄下賽季歐聯來交換一年的“財務自由”的申請得到通過,那麼米蘭本財年的轉會將不計入財政公平原則中,從而可以在今夏轉會市場不必拘泥于財政公平原則的限制,來對陣容進行最合理的優化。這也是米蘭鋌而走險冒著可能被罰款的風險提出這項申請。

  據悉,目前米蘭與歐足聯的談判已經開始並仍在進行中,而歐足聯也很有可能同意該申請,並似乎會在很短的時間內給出答覆。

  報道稱,歐足聯可能同意米蘭申請的關鍵原因在於他們清楚財政公平原則最初設立是為了改善俱樂部財務狀況並對俱樂部賬目進行合理監督,但如今這項政策已經成為了一種將投資商拒之門外的邪惡系統。

  報道指出,曼城的案子已經使歐足聯內部忙成一團,而同意米蘭的申請則可能改善這種忙亂的現狀,從而使得米蘭在這種情況下選擇主動放棄參加歐戰比賽可以免除歐足聯的制裁或罰款的同時,也為自己贏得了一個賽季的寶貴重建時間。如果米蘭和歐足聯達成協定,而又因為國際體育仲裁法庭並沒有自行處理權,因此米蘭與歐足聯最終的商議結果就將是最終的結果。

  最後,報道表示,如果米蘭退出歐聯杯,那麼都靈將會替補獲得下賽季歐聯杯的參賽資格,而羅馬則可以直接跳過預選賽,直接進入小組賽。巧合的是,在2013-2014賽季,最終排名聯賽第7的都靈正是由於帕爾馬在賽季結束後出現財務問題被取消歐戰參賽資格而替補獲得2014-2015賽季的歐聯杯參賽資格。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