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若無緣歐冠聯賽 米蘭將主動接受處罰放棄歐聯杯

體育資訊來源:揚子晚報 2019年05月20日 17:1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據意大利媒體《晚郵報》報道,如果米蘭本賽季無緣前四,他們將會尋求和歐足聯達成協定,接受歐戰禁賽一年的處罰,下賽季不參加歐聯杯。

  本來AC米蘭本賽季是要被禁止參加歐戰的,但他們最後時刻上訴成功,並成功參加歐聯杯,只可惜紅黑軍團最終在小組賽就慘遭淘汰。最近米蘭收到的罰單是1200萬歐元罰款外加歐戰限制21人名單,而如果俱樂部無法在2021年實現財政平衡,那麼他們還要被禁止參加歐戰賽事一年,而米蘭高層認為兩年內實現收支平衡是一個不現實的目標。目前,米蘭已經暫緩在體育仲裁法庭上對此處罰結果作出上訴,而這可能是因為俱樂部有另外的計劃。

  據《晚郵報》報道,如果AC米蘭本賽季無法排名意甲前四,那麼他們會與歐足聯達成協定,接受歐戰禁賽一年的處罰,這意味著紅黑軍團將主動放棄下賽季的歐聯參賽資格,因為他們對這項賽事本來就不感興趣。這麼做的好處是俱樂部能夠提前履行完禁賽1年的處罰,同時把精力放在聯賽上,爭取在下賽季進入前四,然後在下下個賽季參加歐冠。此外,這也能給米蘭爭取更多的時間去達成財政收支平衡,而不用導致球隊被迫大量出售球員。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