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意甲歐冠名額懸念:亞特蘭大佔優 米蘭雙雄要拼

體育資訊來源:羊城晚報 2019年05月20日 17:4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羊城晚報今晨消息 記者劉毅報道:本賽季意甲臨近尾聲,尤文圖斯和那不勒斯早早就鎖定冠軍和亞軍,但爭四大戰進入白熱化。意甲下賽季參加歐冠正賽的另外兩個席位仍有懸念,亞特蘭大、國際米蘭、AC米蘭和羅馬都有機會,而意甲冠亞軍則左右這兩個席位的歸屬。

  尤文上輪客場以0比2負於羅馬,為對手送上3分。意甲八連冠得主今晨在主場對陣亞特蘭大,儘管對方曾在意大利杯1/4決賽把自己淘汰出局,但尤文似乎沒有報一箭之仇的意思,最終以1比1戰平。C羅在意甲射手榜排名第四,落後榜首的誇利亞雷拉5球,但這位葡萄牙超級巨星似乎也缺少“刷數據”的慾望。

  這是尤文本賽季最後一個主場,功勳主帥阿萊格裏將在賽季結束後離任,功勳中衛巴爾扎利將會退役,比賽變成了告別派對。賽前,尤文球員紛紛帶著自己的子女出場。開場僅50秒,C羅就錯過得分良機,在門前一腳射飛。亞特蘭大在第32分鐘取得領先,伊利契奇左腳淩空射門得分。

  第61分鐘,巴爾扎利被曼祖基奇換下,他含淚與隊友和阿萊格裏擁抱,還到看台下與球迷握手。巴爾扎利、博努奇和基耶利尼曾經組成著名的中衛“BBC組合”,這個組合將不復存在。第80分鐘,曼祖基奇為尤文扳平比分。

  那不勒斯主帥安切洛蒂曾是AC米蘭球星,也曾是AC米蘭功勳主帥,今晨帶隊以4比1大勝國際米蘭,幫了老東家一把。第16分鐘,傑林斯基怒射為那不勒斯打破僵局。第61分鐘,默滕斯頭球把比分改寫成2比0。魯伊斯在第71分鐘為那不勒斯鎖定勝局。第78分鐘,默滕斯傳出好球,魯伊斯梅開二度,那不勒斯以4比0領先。第81分鐘,伊卡爾迪創造點球並親自主罰命中,為國米扳回一球。

  憑藉皮亞特克和蘇索的進球,AC米蘭今晨在主場以2比0擊敗已經降級的弗洛西諾內,門將唐納魯馬在第48分鐘撲出客隊前鋒恰諾主罰的點球。

  在意甲積分榜,亞特蘭大和國際米蘭同積66分,分別排名第三和第四。亞特蘭大和國米握有爭四主動權,只要在最後一輪獲得勝利,就可以進入下賽季歐冠正賽,下輪分別在主場面對薩索洛和恩波利。AC米蘭以65分排名第五,最後一輪客場挑戰費拉拉。羅馬以63分排名第六,最後一輪主場對陣帕爾馬。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