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索帥力挺曼聯被噓名將:他是頂級球員 繼續任隊長

體育資訊來源:揚子晚報 2019年07月22日 16:3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曼聯和國際米蘭進行了一場熱身賽,紅魔1-0取得了勝利。在這場比賽中,阿什利·揚遭到了上萬球迷的噓聲,賽後索帥力挺了自己的愛將。

  索帥表示:“我認為阿什利·揚是一位頂級職業球員,他總是貢獻自己的所有能力,今天他的表現很有效果。我希望球迷能支持我們的球員,多年以來,阿什利·揚一直是俱樂部忠實的僕人,現在他在上場時依然貢獻自己的能力。”

  “我還沒有和揚進行交流,因為比賽結束後我們就得立即出發前往下一站了。但我會找時間和他聊聊,肯定會的。”

  近期的比賽,揚擔任曼聯的場上隊長,對此索帥表示:“關於隊長我們有很多可能性,賽季開始前我們會宣佈隊長人選。當然我們會進行一個評估,就是根據季前賽球員的情況。但是正如你們所看到的,揚還是會繼續佩戴隊長袖標,直到我們決定新任隊長人選後。”阿什利·揚2011年加盟曼聯,過去一個賽季,他為曼聯出場41次,攻入2球。索帥認為,已經34歲的揚還能繼續為曼聯發揮餘熱。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