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周軍重返上海灘!正式出任申花總經理 力爭保級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7月08日 09:2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8日,上海綠地申花足球俱樂部發出官方公告,宣佈周軍出任申花足球俱樂部總經理。

  申花官方公告寫到:“經俱樂部邀請並研究決定,周軍先生即日起正式回歸,出任上海綠地申花足球俱樂部總經理。

  周軍先生2007年加入申花聯盛足球俱樂部,先後擔任過俱樂部董事長、總經理等職,在球隊遭遇負6分起步、深陷財政危機等困難時期,做了大量工作,幫助球隊穩定軍心平穩度過難關。2014年綠地集團接手俱樂部後,周軍先生先後擔任綠地申花俱樂部常務副總經理、總經理等職,在俱樂部一線隊調整管理、各級梯隊建設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貢獻,幫助一線隊走出低谷,成績穩步提升,連續兩年取得亞冠參賽資格,並最終獲得了2017賽季足協盃冠軍。周軍先生的表現得到了業界的肯定。2018年4月,周軍先生受邀出任大連一方俱樂部總經理,通過賽季中期的調整,幫助球隊在賽季末成功完成保級重任。

  此次周軍總經理的回歸,將在球隊管理、中期引援調整等方面發揮積極作用。相信在俱樂部管理層、教練組、所有球員們的共同努力下,球隊會儘快做出調整,在下半賽季聯賽中重拾信心、重振旗鼓、戮力同心,確保完成今年的保級任務,同時為申花俱樂部的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