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又一位!申花官宣國奧留洋中衛加盟 土倫杯曾進球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7月08日 09:2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8日,上海申花官方宣佈,國奧中衛李揚正式加盟。

  以下為申花公告:

  上海綠地申花足球俱樂部與葡萄牙吉馬良斯足球俱樂部達成協定,中國國奧隊球員李揚租借加盟上海綠地申花。

  李揚1997年7月22日出生於江蘇鹽城,在場上司職中後衛,身高186cm,體重85kg,身材高大、彈跳出眾、作風硬朗。2015年,李揚作為後防核心帶領江蘇隊獲得全國青運會亞軍。隨後留洋並加盟葡超吉馬良斯俱樂部U23梯隊。在葡超U23聯賽中共出場18次首發15次,收穫一粒進球。作為97年齡段國青隊成員以及現役國奧隊成員,李揚在2019年6月隨希丁克執教的國奧隊出戰法國土倫杯,並在對陣愛爾蘭隊的小組賽中攻入一球。

  李揚的加盟將進一步充實申花的年輕力量,增強球隊防守實力,期待披上藍色戰袍的他能在申花取得更大的進步。決勝千“李”,意氣飛“揚”!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