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完成轉會協議 上港官方宣佈阿瑙托維奇正式加盟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7月08日 20:1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8日下午,上海上港足球俱樂部發出了關於奧地利球員馬爾科·阿瑙托維奇轉會加盟上海上港集團足球俱樂部的公告。

  公告中寫到:“上海上港集團足球俱樂部和英超西漢姆聯足球俱樂部已完成關於奧地利球員馬爾科·阿瑙托維奇的轉會協議。

  1989年出生的阿瑙托維奇是奧地利國家隊的主力前鋒,他共為國出場81次,打入24球,助攻19次。

  2009-2019年,阿瑙托維奇曾先後效力於意甲國際米蘭、德甲不萊梅、英超斯托克城和西漢姆聯。在西漢姆聯兩個賽季的各項賽事中,他共為俱樂部出戰65次,打入22球,助攻12次。

  身高1米92的阿瑙托維奇能夠勝任中鋒和邊鋒的位置,其身體強壯、技術水平極為出眾。相信,阿瑙托維奇的加盟將為上港隊的鋒線注入新的活力,未來,他將與我們站在一起,為球隊在各條戰線上取得更好的成績努力奮鬥。”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