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官宣不停!申花宣佈金信煜加盟 與恩師崔康熙重逢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7月08日 09:2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8日,上海綠地申花足球俱樂部發出官方公告,宣佈金信煜(Kim Shin-Wook)即將加盟上海綠地申花。

  申花官方公告寫到:“上海綠地申花足球俱樂部與韓國全北現代汽車足球俱樂部達成轉會協議。韓國籍球員金信煜(Kim Shin-Wook)預計于北京時間7月8日抵達上海,在通過俱樂部體檢並完成相關手續後,正式加盟上海綠地申花。

  金信煜(Kim Shin-Wook)出生於1988年4月14日,身高198cm、體重93kg,司職中鋒,擁有強大的衝擊力和出眾的高空球能力。金信煜的職業生涯起源於韓國K聯賽的蔚山現代隊,2009至2015年效力於蔚山現代期間出場193場打入80球助攻8球,捧得2012年亞冠聯賽冠軍,個人獲得2013年K聯賽最有價值球員,2015年以18粒進球榮膺K聯賽金靴。2016年轉投現申花主帥崔康熙麾下的全北現代俱樂部,效力全北的四個賽季中,出場153場打入50球送出23次助攻。截至目前為止,在2019賽季中,金信煜出場16次貢獻8球3助攻,亞冠賽場出場7次,打入4球。

  國家隊層面,金信煜共為韓國國家隊出場51次打入10球,並隨隊參加了2014、2018兩屆世界盃。

  相信金信煜的加盟將會有效增強申花鋒線的衝擊力,在昔日恩師崔康熙的調教下發揮出最大的作用,幫助球隊取得更大進步。”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