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法國女足世界盃今日激戰繼續 歐洲勁旅相繼晉級

體育資訊來源:今晚報 2019年06月18日 15:0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訊 (海河傳媒體育中心記者王梓)北京時間今天淩晨,2019年法國世界盃女足賽A組晉級懸念揭曉,東道主法國隊以1比0小勝尼日利亞隊,以小組頭名身份出線。挪威隊以2比1險勝韓國隊,拿到了A組另外一張淘汰賽入場券。

  與尼日利亞隊一戰,東道主法國隊踢得並不輕鬆,對手祭出的防反戰術收到良好效果。全場比賽,尼日利亞隊控球率僅為32%,卻創造出了多達24次射門機會,僅比法國隊少一次。正是因為受到對手犀利反擊的牽制,法國隊的進攻火力不如之前兩場小組賽那般犀利,最終依靠勒納爾的點球建功收穫一球小勝。

  同組另外一場比賽,韓國隊得勢不得分,遺憾止步小組賽。與挪威隊一戰前,韓國隊仍有機會爭奪四個成績最佳的小組第三名,前提是必須在小組賽末戰中斬獲一場大勝。比賽中,韓國隊兩度為對手送上點球大禮,大比分落後影響到球員們的心態。終場前,余敏智為韓國隊扳回一城,卻已是無關戰局。

  德國隊在B組第三輪比賽中以4比0大勝南非隊。B組前三名德國隊、西班牙隊和中國隊均成功晉級16強。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