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法國女足熱身賽三球完勝泰國 下一場將對陣中國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9年05月26日 16:0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巴黎5月25日電(記者 蘇斌)女足世界盃東道主法國隊25日在奧爾良進行的熱身賽中下半場錯失兩粒點球,但還是以3:0擊敗泰國隊。6天后,她們將與中國女足進行一場熱身賽。

  法國女足主教練迪亞克爾對首發陣容做出大幅度調整,入選的7位里昂隊球員中,僅有卡斯卡裏諾首發登場。

  世界排名第四的法國隊整場佔據上風,卻在上半場遲遲無法攻破對手球門。阿瑟伊的射門最具威脅,被泰國門將蘇坎亞撲到了橫樑上。

  下半場主隊終於將場面優勢轉化為進球。第60分鐘,泰國隊防守球員解圍不遠,布薩利亞迎球勁射力拔頭籌。第72分鐘,泰國隊球員禁區內手球犯規,法國隊獲得點球,但熱約羅的射門擊中橫樑彈出。6分鐘後,泰國球員處理球時再次犯錯,迪亞尼背後斷球低射破門。第84分鐘,熱約羅禁區內被放倒,佩裏塞主罰的點球又被蘇坎亞撲出。佩裏塞兩分鐘後做出彌補,她右路下底傳中,迪亞尼門前掃射,法國隊將比分定格在3:0。

  中國女足當日抵達巴黎,隨後轉場前往設于歐塞爾的大本營,進行世界盃前最後備戰工作。中法女足熱身賽將於31日在巴黎近郊克雷泰伊進行,這是世界盃前法國隊最後一場比賽。

  6月7日,法國隊將在巴黎王子公園球場與韓國隊上演女足世界盃揭幕戰,A組另外兩支球隊是挪威和尼日利亞。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