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巴西女足出發前往歐洲 正式開始世界盃之旅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9年05月22日 09:0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5月21日電(記者趙焱 陳威華)巴西女足國家隊21日從裏約熱內盧出發前往歐洲,正式開始世界盃之旅。在前往法國參賽前,隊伍將在葡萄牙集訓。

  為了適應歐洲的氣候條件,巴西隊在到法國參賽前將從23日至6月5日在葡萄牙的小城波爾蒂芒進行備戰。

  老將瑪塔登機前表示:“能夠參加大賽總是令人興奮的,我相信我們的隊伍會自始至終全力戰鬥,也會完成我們制定的目標。”

  主教練瓦道也表達了自己的信心,他説:“現在我們有15天的準備時間,將能夠提高很多,我們的期望是非常積極的。”

  巴西女足在最近的友誼賽中表現並不理想,甚至遭遇了9連敗,但瓦道認為隊伍也從這些不好的結果中學習到了很多,他説:“我們從糟糕的時期吸取了教訓,我們將忘記這些失利,在15天的集訓中確定最佳陣容,讓隊員們以最佳狀態出現在世界盃賽場上。”

  巴西隊的首場比賽是在6月9日對壘牙買加,同一小組的隊伍還有澳大利亞和意大利。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