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法甲-姆巴佩賽季第33球 巴黎收官戰客場1-3敗北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5月26日 07:5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25日3:05(法國當地時間20:05),2018/19賽季法甲第38輪焦點戰展開角逐,巴黎聖日耳曼客場挑戰蘭斯。巴巴首開紀錄,卡法羅擴大比分,姆巴佩扳回一球,查瓦利亞鎖定勝局,蘭斯時隔6年再次擊敗巴黎。

  巴黎最近6次對陣蘭斯取得4勝2平,而前兩次對陣蘭斯都取得了4-1的勝利,在聯賽首回合交鋒中,卡瓦尼為巴黎打進兩球,內馬爾也有一球進賬。蘭斯上一次擊敗巴黎還是在2013年3月的聯賽,當時他們1-0主場獲勝。本場比賽姆巴佩、卡瓦尼和迪馬利亞先發出戰,布馮把守球門,內馬爾繼續停賽。

  第21分鐘,蘭斯發動反擊,歐登禁區內停球後抽射,球被布馮雙拳擊出。1分鐘後,維拉蒂禁區前解圍失誤被斷,頓比亞禁區線上遠射擊中橫樑後飛出底線。第24分鐘,巴黎獲得禁區前任意球,迪馬利亞操刀直接射門,球經過折射後打中邊網。

  第36分,蘭斯率先取得進球,歐登斜傳左路,巴巴突入禁區到底線處,在幾乎零度角的位置起腳射門,布馮被穿襠破門,蘭斯1-0領先巴黎!上半時比賽結束,憑藉巴巴的零度角破門,蘭斯1-0領先巴黎。

  下半時雙方易邊再戰,第54分鐘,迪馬利亞任意球開到禁區,卡瓦尼頭球被防守球員擋出底線,角球開出,克雷爾頭球攻門頂偏。第56分鐘,蘭斯再下一城,頓比亞分球,卡法羅禁區前右側拿球後突入禁區強行射門打球門左側,布馮撲了一下,球打中左側立柱後彈入網,蘭斯2-0領先巴黎!

  第59分鐘,巴黎扳回一球,迪馬利亞右側45度挑傳禁區,卡瓦尼頭球擺渡到後點,姆巴佩輕鬆搶點破門,這是他本賽季在法甲的第33球,巴黎1-2落後蘭斯!第65分鐘,迪馬利亞開出角球,姆巴佩胸部停球後淩空射門打高。巴黎做出換人,阿爾維斯出場換下德拉克斯勒。

  第68分鐘,卡瓦尼在禁區內倒地,主裁判在VAR的幫助下認定不是點球。第74分鐘,迪馬利亞禁區外弧線球射門,球打偏了。第76分鐘,維拉蒂挑傳禁區,阿爾維斯頭球攻門被門將沒收。巴黎繼續換人,貝爾納特換下了帕雷德斯。

  第83分鐘,迪馬利亞開右側角球,他嘗試直接攻門,球稍稍高出了橫樑。巴黎完成本場最後一個換人,舒波莫廷換下了庫爾薩瓦。第92分鐘,澤內利禁區內勁射被布馮飛身撲出。第94分鐘蘭斯鎖定勝局,巴巴長傳到前場,此時巴黎後防基本已經不設防,查瓦裏亞得球後過掉布馮打空門得手,蘭斯3-1巴黎!最終巴黎客場1-3不敵蘭斯,結束本賽季的全部比賽。

  巴黎聖日耳曼(4-3-3):1-布馮;20-庫爾薩瓦(90‘17-舒波莫廷)、5-馬爾基尼奧斯、4-克雷爾、12-默尼耶;23-德拉克斯勒(66’13-阿爾維斯)、8-帕雷德斯(79‘14-貝爾納特)、6-維拉蒂;11-迪馬利亞、9-卡瓦尼、7-姆巴佩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