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梅西:沉重打擊 巴薩應該為對利物浦的失利道歉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社 2019年05月25日 12:4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馬德里5月24日電 阿根廷球星梅西24日表示,巴塞羅那隊應該為在歐冠聯賽半決賽中被利物浦隊淘汰出局道歉。

  梅西24日出席巴塞羅那隊的新聞發佈會時説:“輸給利物浦隊之後,我們仍處於恢復之中。至少我還在恢復之中。我們的表現是令人遺憾的,那對我們而言是一場痛苦的失利。”

  巴塞羅那隊在首回合比賽中3:0取勝,但是在第二回合作客安菲爾德球場時被對方打了一個4:0,從而遺憾出局。

  梅西説:“我們不必為輸球道歉,但我們應該為沒能盡全力而道歉。”

  巴塞羅那隊即將在國王盃決賽中迎戰巴倫西亞隊,這是球隊在本賽季的最後一場比賽。在自己的職業生涯中,梅西常常回避記者的採訪,他上一次出席巴塞羅那隊的賽前新聞發佈會還是在2015年。

  如果能戰勝巴倫西亞隊,已經拿下聯賽冠軍的巴塞羅那隊將成為雙冠王,不過奪取歐冠聯賽冠軍本來是球隊本賽季最重要的目標。

  梅西説:“贏得雙冠的確非常重要,但那場失利仍讓我們感覺很難受。我們都對爭奪歐冠聯賽冠軍非常投入,所以那份失望更加沉重。”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