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巴西正式提交2021年U20足球世界盃申辦書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社 2019年05月25日 10:3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5月24日電(記者趙焱 陳威華)巴西足協24日確認,他們已經向國際足聯提交了2021年20歲以下(U20)世界盃的申辦書。

  至此,共有8個國家申請承辦2021年U20世界盃,其中巴西、印度尼西亞和秘魯申請單獨承辦,沙特阿拉伯、巴林和阿聯酋三國申請聯合承辦,緬甸和泰國申請聯合承辦。

  遞交這一申辦書意味著巴西希望在2014年世界盃和2016年奧運會後繼續舉辦國際性賽事。除U20世界盃外,巴西還向國際足聯申請承辦2023年女足世界盃。

  新一屆巴西足協主席卡波克洛在就職時表示:“今年我們將舉辦美洲盃,我們希望舉辦更多大型賽事,因為我們國內有很多國際超一流的球場,這就迫使我們去尋求更多的賽事,充分利用這些球場資源。”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