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恒大主場贏球出線 中超連續三年三隊晉級淘汰賽

體育資訊來源:北京晚報 2019年05月23日 15:4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隨著恒大、上港和魯能3隊晉級亞冠16強,中超聯賽也實現了連續3年3隊晉級淘汰賽的紀錄。

  2017賽季,儘管申花在附加賽折戟,但進入小組賽的蘇寧、上港和恒大,全部實現晉級;2018賽季,申花雖然直接入圍小組賽,但小組賽階段不勝,成為唯一一支出局的球隊,恒大、權健和上港3隊晉級。

  本賽季,恒大、上港,加上魯能和國安兩支老牌勁旅,被譽為最強中超BIG4齣徵。但綜合實力排名靠前的國安,面對日韓的浦和、全北只拿到1分,最終被日韓雙雄阻擊在小組賽。魯能則是提前1輪鎖定小組頭名晉級,恒大和上港都被拖到末輪打生死戰,不過恒大和上港雙雙殺出重圍。

  至此,本賽季的中超4隊,除了國安出局,其餘3隊全部晉級。雖然中超未能實現BIG4一起晉級的壯舉,但也實現了連續3個賽季有3隊殺到淘汰賽。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