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中國女足完成賽前集訓 鏗鏘玫瑰週六出征世界盃

體育資訊來源:今晚報 2019年05月21日 17:2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國女足昨日在北京奧體中心體育場進行了出征法國世界盃女足賽前的最後一練。在今明兩天的短暫假期後,全隊將公佈前往法國的23人名單,隨後踏上征戰法國的征程。

  在目前中國隊陣中,共有28名隊員參加本期集訓。其中既包括王珊珊和王霜這樣的絕對主力,也有王焱、李雯和王瑩等新面孔。值得一提的是,很長一段時間無緣中國隊訓練比賽的天津籍球員韓鵬,也入選征戰世界盃女足賽前的最後一期名單。另外,副隊長張睿此前一度落選本期集訓名單,但在最後時刻回歸。由於世界盃女足賽參賽人數只有23人,所以在這28人中,將有5人無緣世界盃賽。“這次集訓來了很多新人,對我們每個人都是激勵。”王珊珊説,“每個人都想留在隊中,競爭比較激烈。名單最後的取捨全靠每名隊員在集訓中的表現來定奪。”

  在本次集訓中,中國隊與大連一方U19隊進行了兩場性別大戰。第一場比賽,對手模擬了德國隊強硬的踢法。第二場比賽,大連一方U19隊又模擬了西班牙隊技術流的踢法。這也是中國隊在出征法國前的最後兩場熱身賽。按照計劃,今天和明天,隊員們放假兩天。再度集中時,教練組就會公佈參加法國世界盃女足賽的23人名單。5月25日,中國隊將啟程前往法國,並在歐塞爾進行為期一週的訓練。5月31日,中國隊將與東道主法國隊進行一場熱身賽。隨後,“鏗鏘玫瑰”將前往小組賽第一場比賽地雷恩,為北京時間6月8日對陣德國隊的比賽進行最後備戰。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