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趙睿:比賽沒結束就不是冠軍 我還得去趟醫院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5月02日 11:4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1日,2018-19賽季CBA總決賽展開第三場較量,0-2落後的新疆隊回到主場紅山體育館迎戰廣東隊。費爾德空砍37分,阿聯貢獻28分13籃板,最終5人得分上雙的廣東在客場以128-118戰勝新疆,大比分3-0得到賽點。賽後廣東後衛趙睿透露自己還需去醫院確診傷情。

開場不久,趙睿便意外受傷,賽後他透露:“摔了腰,還有點麻木,但是能夠堅持,待會兒可能要去醫院看看怎麼樣。不管是團結程度,還是求生慾望,我們都做得非常好。新疆給我們製造了很多麻煩,但我們沒有放棄。”

系列賽還未結束,趙睿直言:“雖然今天贏了,但也已經過去了。杜指導説了,比賽還沒結束,我們還不是冠軍。還需要變得更好,去迎接下一場比賽。”

本場比賽,趙睿首發出戰19分鐘,得到7分1助攻1搶斷。季後賽,趙睿出戰9場,場均上場25分鐘,得到10.6分3.1籃板2.8助攻1.7搶斷。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