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CUBA四大賽區冠軍誕生!無一例外全都衛冕成功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5月01日 09:4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4月29日,第21屆CUBA中國大學生籃球聯賽西北賽區的比賽在青海師範大學城北校區體育館畫上句號,太原理工男籃、青海師大女籃分別衛冕成功,拿下西北王桂冠。至此,CUBA四大賽區冠軍全部産生,男籃無一例外都由上賽季分區冠軍衛冕。

本次分區賽中,太原理工大學男籃一路全勝“殺”進決賽,與山西大學上演“龍城德比”。在基層賽遭遇山西大學雙殺的情況下,太原理工在決賽中頂住壓力,在第四節成功逆轉比賽,最終比分73-68拿下隊史第17座西北賽區金籃板。太原理工大學李俊波榮膺MVP,本屆比賽李俊波場均能夠得到12分2.8分2.5助攻1.1搶斷。決賽中,這名太理大五後衛得到12分。

女籃方面,青海師範大學完成西北賽區“八連冠”偉業。分區賽一開始,坐鎮主場的青海師大女籃便一路勢如破竹屢屢攬勝,場均凈勝對手36.5分,以8戰全勝的戰績拿下西北王。決賽中,青海師大以78-64戰勝西安交通大學。女籃MVP屬於青海師大內線馬瑤瑤,該名選手在決賽中貢獻了28分6籃板5助攻7搶斷。

根據賽制,CUBA四個賽區戰畢,各賽區前六隊伍組成的24強已穩穩入座全國賽陣營。同樣來自各賽區的7-10名將於5月4-8日在東北大學進行附加賽,決出最後通向全國賽的八個名額。全國32強將在五月中旬全部決出,打亂重新編排後的32支隊伍將再次集結、捉對廝殺爭奪8強席位。8進4的比賽將以主客場制繼續推進,最終的前四名將通過賽會制決出全國冠軍。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