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漲票價不得人心 利物浦拜仁球迷聯合抗議票價高

體育資訊來源:揚子晚報 2019年02月21日 14:0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利物浦與拜仁的歐冠淘汰賽雙方球迷各為其主,不過比賽中也出現了罕見一幕,兩隊球迷竟然同時支持一件事——抗議票價太貴。

  比賽第56分鐘,來到客場的拜仁球迷在看臺上打出標語,“客場票價,利物浦48英鎊,拜仁55歐元。貪心不足。20英鎊就足夠了。”而安菲爾德球場的利物浦球迷們都對這條標語送上了掌聲,表明他們同樣支持降價。

  拜仁球迷公開抗議歐冠票價過高並非首次,2017年拜仁客場對安德萊赫特的歐冠球票價格高達100歐元,拜仁球迷因此在比賽中向場內丟假鈔,並打出標語稱歐足聯和安德萊赫特聯手從球迷身上榨金幣。而利物浦球迷們同樣也曾抗議過高票價,英超球迷們曾在2013年1月組織了一個“20英鎊足夠了”的活動,要求將英超客場比賽的票價上限設定為20英鎊。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