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歐羅巴單場:塞維利亞兩球完勝拉齊奧晉級16強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社 2019年02月21日 13:4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馬德里2月20日電(謝宇智)2018-2019賽季歐羅巴足球聯賽32強戰20日率先結束一場比賽,西甲塞維利亞主場2:0戰勝意大利球隊拉齊奧,以3:0的總比分晉級下一輪。

  首回合塞維利亞在客場1:0小勝對手。本輪迴到主場,球隊又憑藉耶德和薩拉比亞的進球拿下勝利,成為歐羅巴聯賽首支晉級16強的球隊。

  第20分鐘,耶德傳球,薩拉比亞在禁區弧頂處的射門被對方門將封堵,但耶德跟進,小禁區右角上補射入網,將比分改寫為1:0。

  第60分鐘,巴斯克斯因為背後拽人吃到第二張黃牌被罰出,塞維利亞陷入人數劣勢。第70分鐘,馬魯希奇因為對抗中擊打梅薩被裁判以紅牌直接逐出場,拉齊奧也變為十人應戰。第78分鐘,薩拉比亞接納瓦斯傳球小禁區角上打遠角得手,為塞維利亞鎖定勝利。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