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皮亞特克:媒體報道太誇張 相信努力才能夠成功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社 2019年02月21日 13:4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華沙2月20日電(記者張章)意甲AC米蘭隊的波蘭前鋒皮亞特剋日前表示,他並不在意一些媒體過於誇張的報道,因為他只相信努力付出才能換來成功的簡單道理。

  皮亞特克在接受波蘭《體壇縱覽報》採訪時説:“那些誇張的報道並沒有影響我,我還是我,一個相信只有努力付出才能換來成功的人。”他説,讓他高興的是他的努力最終轉化成了進球,而不是他因此登上媒體的封面。

  加盟米蘭5場比賽攻入6球的表現讓23歲的波蘭小將成為意甲炙手可熱的前鋒之一。在日前米蘭3:1擊敗亞特蘭大的比賽中,獨中兩元的他成為全場最佳。賽後,意大利媒體毫不吝惜溢美之詞,稱皮亞特克集因扎吉、舍甫琴科、伊布、吉拉迪諾和范巴斯滕等前米蘭明星不同特質于一身。

  “如果真像媒體寫的那樣,那我豈不成了歷史上最優秀的球員。”波蘭小將説,“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目前只想幫助米蘭完成重建,希望有朝一日我真的有資格與那些傳奇進行比較。”

  在談到一個月後波蘭隊與奧地利隊的歐錦賽預選賽中自己能否首發,皮亞特克説:“目前羅伯特(萊萬多夫斯基)、阿萊克(米利克)和我的狀態都不錯,這對教練來説可是‘甜蜜的煩惱’了。不過我們希望的是球隊能打出好成績,順利晉級2020年歐錦賽決賽圈。”

  關於波蘭隊是應該使用單前鋒還是442陣型,皮亞特克説他完全有信心和萊萬或米利克中的任何一個人合作。“我認為我們應該打雙前鋒,因為我們三個人的狀態真的都很不錯。”他説。

  在意甲射手榜上,皮亞特克打入17球位列第二,落後排名第一的克·羅納爾多2球。排在射手榜第五的米利克為那不勒斯攻入12球。

  去年夏天,熱那亞隊花費450萬歐元(1歐元約合7.67元人民幣)引入名不見經傳的皮亞特克,但波蘭小將很快就憑藉出色表現被眾多大牌球隊相中。今年年初,AC米蘭為他支付了3500萬歐元。熱那亞球隊總監日前表示,現在皮亞特克的身價不會低於7000萬至8000萬歐元。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