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阿萊格裏:只靠C羅贏不了馬競 要提防他們這一招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2月20日 07:5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尤文圖斯主帥阿萊格裏確認:迪巴拉將會出戰與馬德里競技的歐冠比賽,他會給我們很大幫助。迪巴拉在過去的五場歐冠出場比賽中完成了5個進球,阿萊格裏希望他在與馬競的比賽中會表現的同樣出色。

  “明天迪巴拉會出戰,你們(記者們)開心了?我可以走了吧。”阿萊格裏在新聞發佈會上開玩笑説。“迪巴拉能出場並不是因為上周的進球,而是他整體的良好表現,我認為他會給我們帶來很大幫助。他現在狀態非常好,讓他出戰是正確的選擇。八分之一決賽在等著我們,我們在過去四年裏一直保持著高水平,對馬競的比賽對我們很重要,和過去幾年一樣。”

  “馬競是一隻紀律性很強的球隊,防守強硬。他們在身體,心理和戰術層面上都在不斷進步。就像之前説的,我們必須繼續前進,這是整個賽季最重要的階段。我們要踢一場公平的比賽,我們面對的是一隻隊形緊湊的球隊,可以利用定位球來決定比賽結果。歐冠比賽對我們來説不是任務,而是目標,場上總會出現一些狀況,不論是有利的還是不利的。有C羅對我們來説很棒,但是這並不夠,整個球隊都要努力表現。”

  “西蒙尼給馬競注入了鋼鐵般的意志,這是他們表現出色的原因。莫拉塔過去在尤文成長很多,他是個很有威脅的前鋒。明天我們要控制好比賽並小心他們的反擊。”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