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意甲-新鋒王2球 恰神世界波+助攻 AC米蘭3-1逆轉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2月17日 08:0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17日3時30分(意大利當地時間16日20時30分),意甲第24輪開始1場較量,AC米蘭客場3比1逆轉亞特蘭大,2013年4月以來首次連續7個意甲客場不敗(3勝4平)。上半時,弗羅伊勒首開紀錄,皮亞泰克連續4場正式比賽破門。下半時,恰爾漢奧盧遠射反超並助攻,皮亞泰克打進加盟AC米蘭以來第6球。

  AC米蘭去年12月以來意甲僅有4個失球,同期與巴塞羅那並列歐洲5大聯賽失球最少的球隊。加圖索連續3輪使用同樣首發。亞特蘭大與AC米蘭近7場意甲保持不敗(2勝5平),本賽季意甲已打進50球,創下隊史紀錄,此前紀錄是1955-56賽季前23輪42球。

  開場12分鐘,蘇索右路直塞禁區,凱西在門前10米處小角度抽射高出。隨後蘇索右路左腳起球,凱西後點距門8米處俯身衝頂偏出左門柱!亞歷杭德羅-戈麥斯右側開出角球,吉姆西蒂前點頂偏。

  亞特蘭大第33分鐘取得領先,伊利契奇禁區右側下底急停回傳,弗羅伊勒在門前13米處推射被唐納魯馬一撲還是越過門線,1比0。亞特蘭大連續8個意甲主場破門(共打進17球)。

  AC米蘭上半時補時第1分鐘追平!裏卡多-羅德里格斯左路弧線球斜傳,皮亞泰克在門前11米處左腳淩空墊射入遠角,1比1。他成為2013年2月巴洛特利之後,首位加盟AC米蘭前3場意甲首發均有進球的球員。

  上半時兩隊各1次射正均取得進球。AC米蘭下半時首次射門就反超比分!第55分鐘,裏卡多-羅德里格斯左路低傳被破壞出禁區,恰爾漢奧盧在門前22米處轟進直竄遠角,2比1。6分鐘後,恰爾漢奧盧左側開出角球,皮亞泰克前點距門4米處頭球彈地入網,3比1!這是他加盟AC米蘭以來正式比賽第6球。

  皮亞泰克被庫特羅內換下。伊利契奇右路回敲禁區,卡斯塔涅在門前12米處左腳射門被唐納魯馬抱住。德魯恩右路低傳,卡斯塔涅禁區邊緣左腳低射又被唐納魯馬沒收。卡斯蒂略換下蘇索。伊利契奇禁區右側頭球回點,庫盧塞夫斯基在門前9米處淩空勾射被唐納魯馬得到。拉克索爾特換下帕克塔。AC米蘭最終3比1勝出。

  亞特蘭大(3-4-1-2):1-貝裏沙/2-托洛伊,19-吉姆西蒂,6-帕洛米諾/33-哈特布爾(65'8-霍森斯),15-德魯恩,11-弗羅伊勒,21-卡斯塔涅/10-亞歷杭德羅-戈麥斯(59'44-庫盧塞夫斯基)/72-伊利契奇,91-杜萬-薩帕塔(78'99-巴羅)

  AC米蘭(4-3-3):99-唐納魯馬/2-卡拉布裏亞,22-穆薩基奧,13-羅馬尼奧利,68-裏卡多-羅德里格斯/79-凱西,14-巴卡約科,39-帕克塔(87'拉克索爾特)/8-蘇索(77'卡斯蒂列霍),19-皮亞泰克(68'庫特羅內),10-恰爾漢奧盧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