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米蘭大將:意甲比英超重視戰術 我在這裡能提高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2月15日 12:2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日前,被切爾西外租至AC米蘭的巴卡約科在接受法國當地媒體採訪時談到了意甲與英超、法甲聯賽之間的區別,巴卡約科坦言“意甲比英超、法甲更注重戰術配合”。

  截止至目前,巴卡約科本賽季各項賽事為紅黑軍團出戰27場比賽,場均能貢獻2.5次搶斷、1.4次解圍,逐漸坐穩米蘭首發位置的他,也在近日接受了法國媒體採訪。

  巴卡約科在採訪中表示:“我覺得意甲聯賽水平在慢慢的回升,也逐漸回歸到大眾的視野裏。在AC米蘭的這段時間,其實和我在摩納哥、切爾西時所學到的東西是相似的,但從戰術層面上學到的東西是我在英超和法甲學不到的。”

  “在意甲聯賽裏,戰術配合非常重要,我在米蘭訓練了許多無球跑動,這在實際比賽裏非常重要。”

  此外,巴卡約科也談到了加盟紅黑軍團的感受:“作為一名職業球員,能夠加盟AC米蘭這樣獲有諸多榮譽的豪門球隊,令我非常開心,我覺得在這裡能夠有著更多發揮空間。”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