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孫興慜1年2次漲工資 年入6800萬是國足最高者4倍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2月15日 10:2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韓國球星孫興慜即將和托特納姆熱刺俱樂部續約,工資也將有大幅上漲,他用個人出色的表現,為自己贏得了經濟上的回報。

  據悉,熱刺俱樂部準備在夏天前與孫興慜完成續約,這將是一年時間裏該隊和韓國人第二次簽訂新合同。去年七月份,孫興慜剛剛簽下了一份五年新約,但熱刺方面願意給他再次提升工資待遇,英國媒體稱,續約談判預計會在賽季末開始。

  孫興慜目前的合同周薪是11萬英鎊(約合96萬人民幣),熱刺將給他漲薪接近15萬,這是德德-阿裏的周薪標準,這表明,熱刺已經將孫興慜視為隊內的關鍵球員。

  雖然在對外談判時十分強硬,但熱刺主席列維一向有著和球員及時續約並給與合適待遇的名聲。自從去年十月份以來,26歲的孫興慜在熱刺的各項賽事中出場23次,打進16球,狀態極為火熱。俱樂部在一年內兩度和他簽訂新合同,是對球員表現的一種獎勵。

  在孫興慜將加薪續約的新聞評論區中,英國球迷紛紛表達認可。有人説:“他配得上更多,至少周薪20萬英鎊”,還有人説:“我説過孫會成為熱刺最好的球員,我想他已經做到了”,另有人説:“優秀球員,希望他能來利物浦”,大部分球迷都認為,以當今的市場行情,孫興慜配得上更多收入。

  如果換算成人民幣,孫興慜目前的年工資收入接近5千萬元,如果如英媒所説,續約加薪後則接近6800萬元。

  在中國男足的國腳中,收入最高的據傳是河北華夏幸福的任航,合同工資據傳達到每年1500萬人民幣(不包括獎金等)。不過因為中國球員的工資並不公開,這個數字只是媒體猜測和估算的。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