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溫格力挺索帥:能否轉正要看長期能力 不能一場論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2月15日 09:5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曼聯在周中的歐冠中主場不敵巴黎聖日爾曼,索爾斯克亞接手球隊後的不敗金身也宣佈告破。儘管此役曼聯的表現受到了不少質疑,但溫格還是表達了對索帥的支持,他認為曼聯不應該只看對陣的巴黎的比賽來決定是否讓索帥轉正。

  溫格説:“關於是否讓索爾斯克亞轉正的問題,這個決定不應該基於一場比賽的結果,也不應該基於短期的成功。而是要基於他日常工作中表現出的能力。所以我現在還不能做出判斷,但是俱樂部不能因輸掉一場球就做出決定。長期的不穩定不利於吸引優秀的球員,所以你不能一輸球就想著解僱主教練。”

  “我認為可以通過長期的表現來衡量主帥的能力,所以從現在到賽季結束,索爾斯克亞有很好的機會展現自己的能力,希望他能夠應對這種壓力。曼聯經歷了一場失望的比賽。很多教練向我諮詢建議時,我都會説‘你必須學會在失望中生存下來’,你可以贏下比賽,對手當然也可以。那些生存下來的成功的主教練,都是曾經經歷過失望,但找到解決方案,做出更好決定的人。”

  在輸給巴黎聖日耳曼後,曼聯接下來的賽程依舊非常艱苦,球隊將連續面對切爾西和利物浦兩支強敵,索爾斯克亞和曼聯都需要重整旗鼓,找回氣勢。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