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多地辦球迷見面會 歐足聯將開拓歐冠聯賽新市場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9年02月15日 08:4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巴黎2月14日電 歐足聯14日宣佈,葡萄牙前球星路易斯·菲戈將出席位於孟買、上海、裏約熱內盧的歐冠聯賽全球球迷見面會。通過全球範圍內舉辦的一系列球迷活動,歐足聯將歐冠聯賽帶入新市場。

  每個活動結合當地文化特色,讓球迷沉浸在歐冠聯賽帶來的興奮之中。3月8日在孟買,球迷將參與“尖峰挑戰”足球知識競答,與菲戈本人切磋一二,幸運贏家將獲得與這位葡萄牙名宿以及歐冠聯賽冠軍獎盃獨家合影的機會。

  上海站球迷活動將於4月11日舉行。球迷將在現場領略菲戈對歐冠聯賽四分之一決賽首回合比賽的點評和分析,並一同討論次回合比賽中將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內容。

  裏約熱內盧的球迷將在5月1日舉辦的活動中被邀請登上標誌性的麵包山頂峰,觀看歐冠聯賽半決賽直播,並參與菲戈獨家問答會。

  “能夠將歐冠聯賽的象徵帶到世界各地的新興市場,我感到非常榮幸。”歐冠聯賽大使菲戈説,“很高興與來自印度、中國和巴西這些已經對歐冠聯賽充滿熱情國家的球迷分享對這次精彩賽事的熱情。”

  歐足聯及其合作夥伴將通過數字和社交媒體平臺開展一系列宣傳活動,中國的球迷需要關注歐足聯微信公眾號以獲得贏取門票的機會。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