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拉莫斯稱歐冠對阿賈克斯沒有故意吃黃牌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9年02月15日 08:5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馬德里2月14日電 皇家馬德里足球隊隊長拉莫斯在13日對阿賈克斯隊的歐冠八分之一決賽後的一番言論引發了爭議,不過之後他澄清説,他並沒有在比賽中為了在第二回合停賽而故意吃黃牌。

  皇馬在13日的歐冠八分之一決賽首回合中客場以2:1擊敗阿賈克斯隊,拉莫斯在隊友阿森西奧于第87分鐘攻入制勝一球後的兩分鐘,因為粗暴鏟倒多爾貝裏而吃到黃牌,他因此累積三張黃牌而將停賽一場,錯過次回合在主場對阿賈克斯隊的比賽。但從拉莫斯的角度而言,如果皇馬能順利晉級四分之一決賽,則這樣的停賽反而會對他參加四分之一決賽有利。

  拉莫斯在比賽後曾説:“事實上由於首回合的比賽結果,如果我説我心裏沒有那樣的想法那是在説謊。這不是小看對手,但是有時候你必須在特定的時機做出選擇,我也做出了我的選擇。”

  不過一個小時後,拉莫斯又在其個人社交媒體推特上澄清説:“我想澄清一點,這張黃牌對我造成的損失比誰都大,我沒有故意要這張黃牌,就像我之前在歐冠對羅馬隊的比賽中也不是故意吃黃牌一樣。次回合我將在看臺上像個球迷那樣支持球隊,希望我們能打入四分之一決賽。”

  根據歐冠規則,所有紅黃牌和停賽處罰不會帶入半決賽。不過球員為求在特定場次停賽而故意吃黃牌的行為可能會被歐足聯追加處罰,比如上賽季在歐冠聯賽中,拉莫斯的隊友卡瓦哈爾曾因為在小組賽期間故意吃黃牌而被歐足聯停賽兩場。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