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歐足聯正式調查拉莫斯洗牌 皇馬隊長可能遭多場禁賽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2月15日 07:2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15日淩晨訊 歐足聯官網發佈公告,將正式調查皇馬隊長拉莫斯在與阿賈克斯的歐冠比賽中洗牌的行為,而這很有可能使得拉莫斯被禁賽2場甚至更多場。

  在皇馬與阿賈克斯的歐冠比賽中,拉莫斯在阿森西奧絕殺後1分鐘犯規吃到黃牌。賽後皇馬隊長在混合採訪區承認自己洗牌的行為,而且被轉播機構找到了當時請示教練席是否洗牌的畫面,對此歐足聯今日表示將正式展開調查。

  根據轉播商GOL拍攝到的畫面,在比賽中,拉莫斯曾經對著板凳席做出了出牌的手勢,似乎是在問,是否要進行洗牌。

  在與阿賈克斯賽後的混合區接受採訪時,皇馬隊長拉莫斯回應了關於比賽最後時刻吃牌是否是為了“洗牌”:“是的,因為這個事情是擺在面前的,如果看到比賽結果我還説不是洗牌,那就是在説謊。當時是88分鐘了,我想了想就決定這麼做了,次回合我會在看臺上為球隊加油。”

  上個賽季歐冠小組賽,卡瓦哈爾也在倒數第二場比賽主動吃牌,但是被歐足聯發現是洗牌行為,隨即停賽兩場,錯過了和巴黎的首回合淘汰賽。拉莫斯本次的洗牌行為,很有可能讓他不只錯過與阿賈克斯的次回合淘汰賽。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