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聯杯哈勒普率羅馬尼亞1-1捷克 美國和澳大利亞戰平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2月11日 07:0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10日,2019年聯合會杯世界一組展開了首日的較量。在捷克和羅馬尼亞的強強對話中,普利斯科娃和哈勒普先後建功兩隊戰平;薩巴倫卡拿分白俄羅斯客場2-0領先德國,美國主場1-1平澳大利亞,比利時0-2落後於法國。

捷克1-1羅馬尼亞

捷克隊在俄斯特拉發主場對陣羅馬尼亞,首場比賽由世界排名第五的普利斯科娃對陣No.29布扎內斯庫,兩人此前兩次交手都是普娃獲勝。首盤比賽捷克人在開局手感火熱,連續兩次破發取得了5-0的巨大優勢,隨後保發以6-1輕鬆取得領先地位。第二盤布扎內斯庫狀態回升,前八局兩人平分秋色。關鍵的第九局捷克人破發得手隨後拿下發球勝賽局6-4為主隊先拔頭籌。

第二場羅馬尼亞主將哈勒普對陣此前1勝1負的斯尼亞科娃,首盤比賽前世界第一開局就完成破發,她在第七局二度破發5-2遙遙領先。第八局斯尼亞科娃化解四個盤點回破得手,不過哈勒普沒有浪費第二個發球勝盤局,保發之後6-4勝出。第二盤羅馬尼亞人完全掌控了場上局面,送蛋之後6-0獲勝,首日兩隊1-1戰平。

德國0-2白俄羅斯

缺少頭號單打科貝爾的德國隊在布倫瑞克主場迎戰白俄羅斯,首場比賽瑪麗亞以6-7(3)/3-6不敵薩斯諾維奇。

第二場德國舞娘佩特科維奇挑戰No.9薩巴倫卡,首盤比賽白俄羅斯人一上來就3-0佔據上風,她在第八局又是直落四分破發之後6-2大勝。第二盤這位TOP10新人開局掀起了連下五局的衝擊波,只用時69分鐘就以6-1拿下了比賽,德國隊主場0-2落後。

美國1-1澳大利亞

美國隊主場在阿什維爾迎戰澳大利亞的挑戰,首場比賽近來狀態不錯的科寧對陣澳洲一姐巴蒂,結果她連丟兩盤以1-6/6-7(2)敗北。第二場凱斯對陣比雷爾,首盤比賽她就兩次破發以6-2先聲奪人。第二盤她雖然5-1時錯失發球勝賽局,但是第八局再度破發以6-2的相同比分拿下扳平一分。

比利時0-2法國

比利時隊主場設在列日,首場比賽范烏伊特凡克以6-7(2)/6-4/2-6不敵加西亞,第二場比賽梅爾滕斯6-7(6)/2-6負於科內。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