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裏皮:滿意球員表現 有差距!賽前就想到會輸

體育資訊來源:揚子晚報 2019年01月18日 07:3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揚子晚報訊:(記者 黃啟元)比賽結束後,中國隊主教練裏皮沒有總結比賽,而是讓記者直接提問,他表示必須承認中國隊跟韓國隊在實力上存在的差距。

  從賽後數據來看,韓國隊的控球率是62%,而中國隊的控球率只有38%,雙方射門次數也比較懸殊,韓國隊有17次射門,中國隊只有6次射門。“中國隊需要如實承認跟韓國隊的差距,力量速度和個人能力,這方面不能否認,對方打出了非常好的比賽,他們是全主力陣容,對陣我們輪換的陣容。比賽的結果當我們看到對方出場名單的時候也會預想到,我們要為第四場輪換,結果就是這樣,大家也都看到了。”裏皮説。

  裏皮表示,中國隊曾經贏過韓國隊,當時有些幸運,“當時韓國隊一些主力隊員不在場,所以我們贏得了比賽。需要誠實的承認,韓國隊是強隊,他們不僅僅會贏得跟中國隊的比賽,他們接下來也會贏得其他的比賽。”

  裏皮一直強調希望隊員們集中注意力,有良好的精神狀態。對於這場比賽中表現出來的精神,裏皮説:“我對上場隊員的精神和注意力是滿意的,每個隊員都在盡可能爭搶每個球,強度也上來了,只是硬實力跟韓國隊有差距。同時也希望大家知道,我們也沒有派上核心主力,他們要是上場比賽的話,場面會更加不一樣。”

  關於自己在比賽中更換陣型的做法,裏皮説:“我在後場放三個後衛是希望解放中前場,讓進攻球員靠近進攻區域,希望隊員創造機會打進一球。換陣型也不能改變這場比賽的整體局勢,跟韓國隊的比賽一向是非常艱難的。”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