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名宿勸説熱刺名將:別去皇馬!在那沒有出場時間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18日 15:1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日前,貝爾巴托夫接受英媒採訪時,認為埃裏克森應該留在熱刺,而不是前往傳聞中顯示的皇馬。

  埃裏克森與熱刺的合同將在2020年到期,目前丹麥人還沒有在熱刺提供的新合約上簽字。

  最近的報道顯示,皇馬和曼城正在對密切關注埃裏克森,可能會試圖簽下這名26歲的中場。

  貝爾巴托夫對此表示:“將埃裏克森與熱刺的合同將到期,有一些報道將他與皇馬聯絡在一起。我理解他的想法,那畢竟是皇馬。”

  “但我想熱刺變得更好(貝巴曾效力熱刺),我認為埃裏克森應該留在熱刺,他現在只有26歲,還有上升空間,還能在熱刺提升。”

  “我不認為埃裏克森以金錢為動力,他雄心勃勃,渴望職業生涯的發展。”

  “去皇馬可能有獎盃保證,但你想每場都上場比賽嗎?看看伊斯科,一位與埃裏克森風格相似的球員,他本賽季已經被凍結了。”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