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重創!英格蘭最強鋒霸傷至3月 無緣戰切爾西多特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16日 09:1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16日,熱刺官方確認了當家前鋒凱恩的傷情,凱恩傷到了腳踝韌帶,需要到三月初才能恢復訓練。

  上週日的比賽,熱刺0-1不敵曼聯,凱恩也在比賽中受傷。賽後經過檢查,凱恩的左腳腳踝韌帶受傷,將休戰一段時間。

  凱恩是目前狀態最火爆的英格蘭前鋒,本賽季聯賽已經打入了14個進球,並列射手榜首位。各項賽事他出場31次,打進20球還有6次助攻。在輸給曼聯後,熱刺距離利物浦和曼城分別達到9分和5分,凱恩在這樣關鍵的時候受傷,無疑對大大影響熱刺爭奪冠軍的希望。

  根據賽程,熱刺接下來就要出戰和多特的歐冠兩回合比賽,凱恩有可能兩場都無法出戰。下周中,熱刺還有和切爾西的聯賽杯半決賽第二回合,他們首回合主場1-0小勝,2月底雙方英超還要踢一場。3月初,熱刺還將迎來和阿森納的北倫敦德比。與此同時,另一位鋒線主力孫興慜剛剛離隊前往阿聯酋參加亞洲盃,讓波切蒂諾用人更加捉襟見肘。

  熱刺近期賽程:

  1月21日 富勒姆(英超,客場)

  1月25日 切爾西(聯賽杯,客場)

  1月28日 水晶宮(足總盃,客場)

  1月31日 沃特福德(英超,主場)

  2月2日 紐卡(英超,主場)

  2月10日 萊斯特(英超,主場)

  2月14日 多特(歐冠,主場)

  2月23日 伯恩利(英超,客場)

  2月28日 切爾西(英超,客場)

  3月2日 阿森納(英超,主場)

  3月6日 多特(歐冠,客場)

  3月9日 南安普頓(英超,客場)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