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火線馳援韓國隊 孫興慜:不能踢英超有一些難受

體育資訊來源:揚子晚報 2019年01月14日 17:5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亞洲盃C組,韓國隊1:0小勝吉爾吉斯斯坦隊,同樣兩戰兩勝提前小組出線,不過兩場比賽“太極虎”均只打入一球,並未展現出應有的冠軍相。或許,孫興慜的火線助陣能夠解韓國隊攻擊乏力的燃眉之急,但對於這位目前在英超賽場上風頭正勁的“韓國一哥”來説,參加亞洲盃多少顯得有點不太情願。

  本來,孫興慜應該是在聯賽杯打完切爾西就回國家隊報到,但顯然熱刺並不願早早放人,經與韓國足協協商,孫興慜將於週一熱刺與曼聯的英超比賽過後,再前往阿聯酋與國家隊會合。而在接受英媒體採訪時,孫興慜言語中也對參加亞洲盃流露出一絲勉強之意,“在這樣重要的時候離開球隊,我感覺不太好受,我希望能幫助球隊贏下曼聯,然後帶著3分和信心去迪拜。為國而戰總是令人非常自豪,但之前因為亞運會我已錯過了熱刺一個月的比賽,現在要離開俱樂部,還是感覺有些難受。”

  不過,對於韓國隊而言,孫興慜的回歸將是一大利好,但考慮到他到隊時間很晚,而且連續征戰身體疲勞,與中國隊的小組末戰,他很可能不會出戰。對此,韓國隊主帥保羅·本托表示:“孫興慜會在14日抵達阿聯酋與球隊會合,他歸隊後,我們會慎重考慮是否在對陣中國隊的比賽中讓他出場,教練組將討論並做出最有利於球隊的決定。我們先會關注他下一場對陣曼聯的英超比賽,然後會對他的身體狀況進行檢查,要知道在過去的一個月,他踢了太多的比賽,身體很可能已經非常疲勞了。”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