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波切蒂諾:凱恩受傷不影響轉會策略 將鍛鍊年輕人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17日 14:1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熱刺鋒霸哈裏-凱恩因為腳踝韌帶受傷,三月初才能夠恢復訓練。而他們的另一位當家球星孫興慜也因為參加亞洲盃而需要離隊一段時間。兩位重要前鋒缺席,這樣的情況不禁讓人為熱刺捏一把汗,但是熱刺主帥波切蒂諾表示,球隊不會在冬窗因為他們而改變轉會策略,並且想要找到合適的替代者也相當困難。

  “凱恩和孫興慜的問題不會影響我們的轉會策略。我們知道孫興慜有幾週要去參加亞洲盃的比賽,並且我們總是希望,不管有沒有凱恩,我們都能取得進步。同時我們也清楚,想要找到我們需要的球員去幫助我們完成這個賽季是非常困難的。”

  波切蒂諾認為這也給了年輕球員機會:“凱恩受傷沒有改變我們的想法,並且我認為這對一些球員來説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他們可以踢更多比賽、取得進步,而且這對年輕球員來説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去展示他們的實力。”

  雖然凱恩受傷,但波切蒂諾認為他們如果沒能實現目標,這個情況是不能成為他們的藉口的:“凱恩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鋒之一,我們不能逃避這一點。當然,任何一支渴望勝利的球隊都需要他們最好的球員在陣中。但這不能成為我們沒有實現既定目標的藉口。我們很清楚,讓凱恩恢復健康並且能夠上場幫助球隊取得勝利意味著什麼。但是我們有一支隊伍,那種情況是不能夠成為藉口的。”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