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利物浦官方宣佈續約後防中堅 新合約將至2024年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18日 08:3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18日,利物浦在其官方網站宣佈,球隊正式與邊後衛羅伯遜續約,新合同將延長至20204年。

  出生於1994年的羅伯遜在2017年加盟利物浦,表現越發出色。在本賽季中,羅伯遜代表利物浦出戰26場,憑藉著優異的表現,羅伯遜為自己贏得了新的合同。

  在完成續約後,羅伯遜接受了利物浦官網的採訪,剛剛簽下新約的他十分激動:“當俱樂部表達了想與我續約的想法時,我沒有其他任何雜念,我清楚我想留在球隊,所以續約十分順利。俱樂部的每個人都非常棒,為利物浦工作是一種享受。這也是為什麼我選擇留下。很高興能夠繼續為球隊效力,希望我們會有更多美好的時光。”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