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末節連砍8分拖入加時!沒方碩今晚北京早輸了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16日 22:2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16日,CBA常規賽第31輪烽煙再起,北京男籃以120-118再次戰勝了上海男籃。本場比賽,拿到了8分2籃板1助攻的方碩,用實際行動告訴你,什麼才是真正的“一頓操作猛如虎”!

  比賽回到還剩下4分多鐘的時候,當時的方碩臨危受命剛登場不久,他就在右翼頂弧接到傑克遜最後一秒的“甩鍋”,迎著劉煒壓哨三分得手。暫停回來,手感依舊在線的方碩又在另一側的45度,再次射入一記三分,將分差縮小到兩分。

  你以為這就完了?不,這只是開始。隨後的一個回合,方碩罰球線一步吸引了上海男籃的注意,一甩底線空切的翟曉川,助其輕鬆上籃打進,為球隊續命。比賽最後的44秒,又是方碩面對羅旭東的嚴防死守,一記“科比式”的後仰跳投刷筐入網,一頓操作猛如虎,一看戰績可不是0-5,而是連轟8分+1助。

  最終,方碩8分2籃板1助攻的數據沒變,但老實説,沒有他這些短暫的爆發,北京隊早就被對方復仇成功了,更別説什麼加時賽。

  你很難相信,此役上半場,方碩只有可憐的1個籃板入賬。上一場客場血戰上海灘,方碩一共僅出戰了2分鐘的時間而已,只拿了兩個籃板。而這也是他之前一段時間內低迷狀態的一個縮影。最近的五輪比賽,方碩最高得分不過本場比賽的8分而已。即便截至目前,方碩場均也只有8.4分2.2籃板3.7助攻的數據入賬,這是他近三個賽季以來的最低數據。

  當然了,方碩的狀態確實也和之前他的傷勢有關,對此他在全明星賽前還表示,重新回到球場,也需要重新去尋找比賽的感覺和狀態。自己正在球隊的鼓勵下,積極的跟上球隊的步伐,儘快找回自己。

  不知道,本場比賽這次爆發,能否讓方碩橫掃這一賽季的陰霾?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