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中韓大戰倒計時48小時 兩隊主力雙7終於露面

體育資訊來源:北京晚報 2019年01月15日 15:4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晚報訊:武磊和孫興慜,中國隊和韓國隊的7號,終於在昨天,也就是中韓大戰倒計時48小時之際,雙雙出現在了各自球隊的訓練場上。不過,雖然雙7都露了面,但是一個人傷勢依然不明朗;一個人身體依然疲憊不堪,最終明晚的中韓大戰兩人能否上場對陣,至今仍是一個問號。

  武磊的傷勢到底如何?他能不能堅持參加亞洲盃比賽?他是否如上港隊醫所言,必須回國接受手術治療?這一連串圍繞在武磊身上的問號,是這兩天媒體和中國球迷最關心的話題。尤其是前天缺席了賽前訓練後,更將各種疑問推到了一個頂點。直到昨天武磊出現在訓練場上,這些問號才被稍微拉直了一些。昨天傍晚時分,中國隊繼續在阿布扎比備戰亞洲盃小組賽第三場比賽,23名球員都參加了訓練,這是本屆亞洲盃開始後,中國隊第一次全員訓練。其中武磊的身影格外引人關注。從球隊反饋的信息看,武磊的傷勢確實還沒痊癒,但也沒嚴重到無法參加訓練的程度,這也印證了此前國足隊醫卡斯特拉齊的話:“武磊的傷勢確實讓人擔心,但這個傷勢是可以恢復的。”恩裏克·卡斯特拉齊是意大利最好的運動骨科醫學專家之一,也是意大利運動骨科醫學學會的主席,對於受傷的球員們來説,他就是個“魔術師”。“我很擅長身體和心理上的康復,與吉爾吉斯斯坦之戰後,武磊非常害怕他無法及時傷癒,但我有信心讓他及時恢復。”卡斯特拉齊説。從訓練場面看,武磊的傷情雖然沒有到馬上手術的地步,但是傷病情況肯定還會延續一段時間,對此卡斯特拉齊也表示,針對武磊的情況,目前是暫時採取保守療法,等亞洲盃結束後恐怕還要再做手術。

  前晚在英超打完熱刺與曼聯的比賽後,韓國隊頭號球星孫興慜直奔機場趕往阿聯酋,開啟了自己亞洲盃征程。此前韓國隊在沒有孫興慜的情況下,前兩場小組賽都以1比0小勝對手,在攻擊力上存在著問題。昨天,孫興慜在舟車勞頓了一番後終於抵達了迪拜,不少韓國球迷還特意到機場接機。他沒在迪拜多做停留,馬上專飛阿布扎比,在昨天中午抵達了阿布扎比與韓國隊會合。“我非常高興能回到韓國隊,我們已贏了兩場,現在開始要為小組賽頭名戰鬥。”孫興慜説。至於能否在對陣中國隊的比賽裏上場,孫興慜的回應是:“現在做決定還太早,離比賽還有時間,任何情況都可能發生,我現在只想專注地恢復身體。首發名單是由主教練決定的,作為球員,我就是做好一切準備。”當被問到剛踢完英超就長途旅行感覺如何,孫興慜説:“如果我説昨天踢完比賽後不累,那是我不誠實。但在熱刺效力期間,我們幾乎每3天踢一場比賽,韓國隊與中國隊的比賽也是間隔了差不多時間,這個比賽節奏我已很適應。”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