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韓國主帥:要冒險進攻爭小組頭名 孫興慜登場待定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15日 22:3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16日,中國男足國家隊將迎來2019年亞洲盃小組賽的第三場比賽,在阿布扎比納哈揚體育場對陣老對手韓國隊,本場比賽中國隊只要戰平對手,就可以獲得小組第一名。韓國隊主教練曾經在中超聯賽執教過的葡萄牙人保羅-本托,在戰前新聞發佈會上,本托表示,一定要力爭小組第一齣線,這樣才能在淘汰賽佔據有利位置。

  談到與中國隊的這場比賽,本托首先表示:兩場比賽過後,我們隊裏出現一定傷病,但無論如何,我們馬上要面對這場比賽,我們更想奪得小組第一,但對手也很強大,他們的教練非常出色,我們會打出一場精彩的比賽。兩隊都渴望贏球, 我們的對手也有自己的優勢,他們可贏可平,而我們只能贏球才能獲得第一名,所以我們會採取一些冒險的進攻打法。

  當被問及孫興慜能否在明天的比賽中出場,本托直言:我們知道孫這個月打了多少場比賽,而且每場比賽的強度非常大,我們也知道,他對我們球員來説是非常重要的球員,對我們的戰術體系非常重要,我們決定在明天比賽前再做出安排,還要根據他的身體情況看看體能怎麼樣。

  孫興慜上與不上,對我們來説是涉及到不同的技戰術打法。我們也會做好孫興慜無法出場的準備。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