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韓國隊“頭牌”孫興慜火速歸隊 時刻準備著上場

體育資訊來源:新民晚報 2019年01月15日 15:5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民晚報訊:( 特派記者 關尹)對於在一個月內已經參加了8場比賽的孫興慜,身體的疲勞在所難免,韓國隊主帥本托表示將與球員本人交談後再決定是否安排其出戰。而昨天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孫興慜的態度非常明確:“作為球員,我時刻準備上場。”

  問:與球隊會合後感受如何?

  答:相隔很久之後與國家隊會合,感覺很新鮮,第三次參加亞洲盃的感覺很不一樣。過去兩場小組賽球隊都獲得了勝利,勢頭很不錯。

  問:對於是否出戰與中國隊的比賽,與主教練溝通得怎麼樣?

  答:距離比賽開始還有時間,到時候我的身體可能完全恢復,也可能出現別的情況,目前我只會把重點放在恢復狀態上。亞洲盃這樣的大舞臺對我的成長很關鍵,它也是我足球職業生涯中的重要比賽。

  問:你目前的身體狀態如何?

  答:説不疲憊那是假話。昨天踢了比賽,然後坐了飛機,確實很累。但是在熱刺隊時也曾間隔3天比賽,和打中國隊的比賽類似,我也比較適應。

  問:你本人想出戰與中國隊比賽嗎?

  答:作為球員必須有這個覺悟,但出戰與否並不是我決定的,而是由教練決定。我認為作為球員,必須時刻做好精神上的準備。

  問:你覺得自己能很快融入國家隊嗎?

  答:隊內都是認識和熟悉的球員,對國家隊的風格也很了解。球員們相互感覺和默契很好,我只有表現好才能夠融入球隊,我想應該不會有大問題。

  問:是否看過韓國隊的比賽?外界認為韓國隊狀態並不好。

  答:我仔細地看了,包括精彩的回放,這就是足球。亞洲其他球隊把韓國隊當做強隊,主要採取防守反擊。當進球機會出現時好好把握住,比賽就會變得很簡單。我認為只要充滿自信投入比賽,就會有更好的表現。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