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利文斯頓過度疲勞骨盆挫傷 將缺席對國王比賽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14日 08:4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2月14日,由於跟猛龍隊的比賽中遭遇骨盆挫傷,勇士後衛肖恩-利文斯頓將缺席12月15日與國王的客場比賽。

        利文斯頓的傷並不嚴重,但科爾教練選擇謹慎對待,給他幾天休息時間。由於庫裏、格林近期遭遇長期傷病,利文斯頓很難有休息時間。34歲的利文斯頓已經連續打了16場比賽,科爾説:“我認為賽季中讓他休息是自然而然的,賽季之前我們就聊過分別讓利文斯頓和伊戈達拉輪休的問題,這次剛好能讓他度過傷病、休息一下的自然機會。”

        12月13日對戰猛龍的比賽中,利文斯頓出戰15分鐘只得到1分1個籃板。賽季21場比賽,他場均能得到4.5分2.1籃板2.2助攻。

        此外因為臀部緊張缺席過去兩場比賽的伊戈達拉,同樣出戰國王的比賽成疑。勇士隊目前位列掘金之後,排名西部第二。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